Mina Brea

background of a thousand years

方便偶尔路过的小伙伴儿阅读:

复联3的痛苦实在太多太多,罗素两兄弟实在是能拆就拆。为了给自己的私心一个温暖的地方,建立了一个衍生系列文,难说能不能够写完。其中参差了私立的角色和故事背景,但会穿插进来最爱的两口子:vision 和 Wanda。也会有其他的角色出现,但会保证遵守设定。不标记tag的原因,是觉得口味实在是太独特,进了tag怕会被骂死...所以留着自己有心情回来翻一翻,就很幸福了。很多想法启发于mcu和漫画,以及研读的书籍。

感谢偶有喜欢的小伙伴,心里一万遍念叨你的名纸!

全员复活,具体细节没有想好。无限手套毁坏,灭霸死亡。有几率出现其儿子(还没有想好。)
vision和Wanda于文中已完婚。Wanda怀孕,双胞胎。

skyline亦为人造人,属于Tony的又一个作品。制作本意是实验人的超能是否能为仿生人使用(比如意念),和大厦的各类安保工作,武器机能强大,:Tony认为Friday需要假期。skyline的成分尤为复杂,不止有振金。动力来源(没想好。)乐于和vision下棋,聊天,但“耻于”谈论可能存在的人性部分。Tony建造他(它)时有意识克制感性思维发展。痛觉几乎被取消,仅保存冷暖感知。它的存在,一部分也是Tony和政府的妥协:做点所谓有利于社会的研究。

Elizabeth诞生日未知,但出现时间到现在有两千多年。属于真正意义上的“witch”。通晓多种文化的传说、玄学和法术,力量强大。颠覆了关于“仅仅存在科学”的认识。设定为,不能死亡。死亡后会陷入沉睡,沉睡时间从10年到300年不等,会再次苏醒。但对于生前的记忆仅保留“刻骨铭心”的部分细节。与“巴西大荡妇”、“黑山羊”恶魔有灵魂签约,以汲取能量。关于人的记忆都是苦痛的,造成卑微的性格。

故事有些老掉牙:卷土重来的故事。有新反派也有旧反派,比如灭霸的仔(们?)。新反派目前为新角色带来的,自诩为炽天使的变种人,寿命比Elizabeth更长。会有新“神物”,新故事走向。

写作风格大概就是已经发表的文章一样。前景铺垫为零。故事时间参差不齐。已发布的两封信背景为,私设主角认识过一年,出现了新神器“西伯利亚魔方”(鬼名字),引起很多的威胁和争夺,Elizabeth为了调查清楚而独自离开纽约前往英国和俄罗斯调查。

大致如此,想起来再补补。第一次写出来的衍生文,还是很紧张又兴奋的。平时太忙,都是半夜写。

我爱mcu

评论

热度(2)